湖泊 流域

治理 修复 管理

新型环境监测技术与产业化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自主研发的Zr-oxide DGT产品可用于监测土壤、水体和沉积物中多种元素信息,包括1)有效态营养元素含量,包括P、S、N;2)有效态重金属含量,包括Mn、Co、Ni、Cu、Zn、Cd、Pb;V、As、Cr、Sb、Se、W、Mo。

DG产品服务对象主要是涉及土壤/水体/沉积物分析的大学、科研院所和行业机构,涉及的专业领域有环保、农业、水利、生物、生态、海洋等。

已申请中国发明专利14项,其中6项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授权。

Zr-oxide DGT技术已实现产品销售和技术服务,被国内外50余家机构使用。

可同时监测土壤与水体的双模式DGT                        平板式DGT

圆形DGT                                   产品照片合集

 

电话:025-86882010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公众号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湖泊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实验室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