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关于参加全省第五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 打印本页
  

所属各部门、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进一步提高全省党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法宣办、省司法厅决定在全省开展第五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现就研究所职工参与此次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121日至20221231日。

  二、活动对象

  全所职工、在读研究生。

  三、参与方式

  (一)访问“江苏省智慧普法依法治理云平台”(http://www.faxuanyun.com/,点击链接即跳转)。账号为本人手机号,初始密码默认为888888,修改后密码为612位的数字和字母组合。

  (二)答题。40题,单选题20题,判断题、多选题各10题,每题2.5分,满分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每人有两次考试机会,分数以高分计分。系统智能组卷,智能阅卷,考完提交后即显示成绩。考试时间截止后仍未交卷的,系统自动终止答题、提交试卷。

  (三)成绩提交。提交试卷后请截屏保留本人成绩,所有参加人员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官方答题系统每周将进行一次抽奖,每次抽取特等奖2名,每人奖励手机话费500元;优秀奖20名,每人奖励手机话费100元。

  四、工作要求

  请所属各部门、各党支部积极推送活动通知,及时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等专题学习,不断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影响力。请所属各部门在活动结束后统计本部门参加活动人员名单及成绩,汇总提交至研究所党群监审处。


               中共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委员会

                              2022121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