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关于G12党建共建联盟“学习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线上知识竞赛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0日
  • 打印本页

  一、活动主题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动员研究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G12党建共建联盟将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二、竞赛时间

  2022 1210 - 20(10)

  三、竞赛方式

  参赛人员通过录入网址https://ks.wjx.top/vm/PFdHwro.aspx#,点击链接即跳转)或扫描二维码进行答题。进入答题界面后,输入个人姓名并标注研究所。如:张三南京地湖所。选择单位为: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系统单位。线上竞赛平台为每名参赛者随机设置30道题,参赛者线上作答。每次答题时间不限,可反复答题,系统将取最高得分录入最终结果。

  四、奖项设置

  1.系统奖项:选取前100名分数最高的参赛人员进行表彰奖励,如遇比分相同情况,将按照答题时间最短者作依次排序。

  2.团体奖项:根据各支部组织人员参赛及答题正确率等情况设立优秀组织奖,参赛选手每人可获纪念品1份。


                 中共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委员会

                           20221210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