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我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委

  •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6日
  • 打印本页
   2009年2月25日下午,我所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全所188名党员参加了大会。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张兴中、南京分院纪检组副组长钱钦文、南京分院人事教育组织处副处长张俊华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所长沈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委副书记吴明其代表第十二届党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吴明其指出,本届党委会自2005年2月成立以来,在中共江苏省委、中科院党组和南京分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构建和谐研究所为目标,着力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所知识创新工作和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障。报告从七个方面对四年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一是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不断强化党内学习教育活动;二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三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是不断推进创新文化建设工作,促进研究所和谐发展;五是继续深入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六是认真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管理工作;七是关于党费的收支情况。纪委副书记谈引根代表第七届纪委向大会作了“全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为构建和谐研究所提供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十二个方面总结了纪委四年来的工作。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一致通过了第十二届党委、第七届纪委工作报告。
   随后,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科院院属事业单位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与会的全体党员通过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沈吉、杨桂山、吴明其、杨金华、秦伯强、谷孝鸿、姜加虎7人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邢路宁、张奇、吴艳宏、沈吉、段学军5人当选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会场

 

南京分院党组书记张兴中等出席会议

 

沈吉副所长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吴明其作党委工作报告

 

纪委副书记谈引根作纪委工作报告

 

鼓掌通过党委、纪委工作报告

 

投票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