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我所九三学社支社进行换届选举

  •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3日
  • 打印本页
  5月22日,我所九三学社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秘书长王献民、组织处处长夏振刚、副处长傅道长出席了会议,我所党委办公室主任邢路宁参加了会议。

我所九三学社支社主委江南研究员代表第四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随后通过无记名选举产生了我所九三学社第五届支委会并进行了分工。我所新一届九三学社支委会由5人组成,范成新研究员任主任委员,羊向东研究员任副主任委员,高俊峰、张路、高群任委员。范成新主任委员代表新一届支委会表示,全体委员一定会集思广益,积极履行职责,全力做好支社的服务和管理工作,提高支社参政议政能力,配合所党委为研究所的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

王献民秘书长在讲话中,对我所九三支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水平;三是要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四是要抓好自身建设,全面提高社员素养;五是要作好本职工作,在社会服务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邢路宁同志宣读了研究所党委的贺信,对上一届九三学社支委和社员在我所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对新一届九三学社支社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贺信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希望新一届支委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拓创新,为我所各项事业的发展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我所九三学社支社成立于1995年1月,目前已有24名成员,平均年龄58岁,92%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在职的社员中,大都是我所科研团队的中坚力量,且有多人次获省、部和国家级奖励,为我国的地理与湖泊科学发展做出了显著成绩。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