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我所召开全所离退休人员上半年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3日
  • 打印本页
  6月30日上午,我所召开了2009年上半年全所离退休人员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吴明其同志主持,杨桂山所长向全所离退休人员通报了研究所半年来的科研工作、科技平台建设、研究所科技管理、职能处室岗位调整等等工作情况,强调了下半年要抓紧做好的几项工作,并听取了离退休代表的建议和意见。

吴明其同志在座谈会上向全所离退休人员通报了党委、纪委、工会、职代会换届选举等情况,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两个好消息。一是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于2009年6月16日召开了“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暨‘双先’表彰视频大会”,我所退休人员姚士谋研究员获得先进个人奖。吴明其同志号召全所离退休人员以姚士谋研究员为榜样,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革命本色,为研究所再作新的贡献。二是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于2009年6月26日举行了《科学颂》迎国庆、迎院庆六十周年文艺会演,我所离退休“乐乐合唱队”歌唱的《今夜无眠》、《爱我中华》二首歌获得文艺会演二等奖,参加这次合唱的43位离退休人员平均年龄为69岁,老同志们的可贵精神赢得了会场上大家一波又一波的掌声。

吴明其同志在座谈会上强调,半年召开一次离退休人员座谈会已形成制度,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及时了解我所的工作情况,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我所的改革与发展,同时也希望老同志能继续发挥作用,为我所发展献计献策,研究所将采纳老同志们提出的建议,尽力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使大家的晚年生活充实愉快。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