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我所领导干部、科研骨干代表参加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传达视频会

  •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4日
  • 打印本页

  2014818上午,中科院党组召开全院领导干部和科研骨干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简称《“率先行动”计划》)重要批示,同时结合2014年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部署《“率先行动”计划》的组织实施工作。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方新主持,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作了重要讲话。我所中层以上干部、科研骨干代表等30多位同志在视频点分会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白春礼强调 “率先行动”计划是“创新2020”的延伸和发展,是对“创新2020”目标上的凝练与提升、内容上的丰富与拓展、政策措施上的充实和深化。研究制定和组织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中心工作,既是重大科技任务,也是重大政治任务。他就中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重要批示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全院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党中央、国务院领导重要批示精神;二要深入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深化改革力度,加快创新发展步伐,激发全面深化改革的内生动力;三要狠抓落实,积极稳妥、扎实推进各项重点改革发展举措。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科技创新百舸争流。我所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四个率先”的精神实质,主动谋划和贯彻实施 “率先行动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的发展战略和举措,为完成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实施和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