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九三学社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支社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4日
  • 打印本页

 

  2014820九三学社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支社召开新一届支委换届选举大会。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叶勇、九三学社江苏省直工委主任钟骏秋、九三学社江苏省直工委地湖所联络员高礼燕,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党委书记谷孝鸿、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吕伟以及我所民盟支部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 

  钟骏秋主任宣读了九三省委关于同意我所支社换届选举的批复。我所九三学社支社主委范成新研究员代表第六届支委会做工作报告,全面介绍了支社过去五年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建设、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等方面的进展情况。随后,各位社员在庄重的气氛中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我所九三学社新一届支委。我所新一届九三学社支委会由6人组成,羊向东研究员任支社主任委员,全面主持支社工作;高俊锋研究员任副主任委员,协助主委工作并分管社情民意;张路、江和龙、高群、李春海任委员,分别负责社会服务、社情民意、组织活动和理论宣传等工作。 

  羊向东主委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了发言,号召全体委员进一步集思广益,积极履行职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全力做好支社的服务和管理工作,提高支社参政议政能力,配合所党委为研究所的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叶勇代表九三省委、省直工委对我所九三支社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支社新一届支委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支社在发展社员方面做到不拘一格、广纳人才,多渠道反映民意,利用“生态文明建设”的机遇发挥支社成员湖泊环境等方面的专业特长,为建设美好江苏做出贡献,努力建设成为一个“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参政党。 

  谷孝鸿代表所党委对上一届九三支社支委和社员在我所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对新一届支委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一届支委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参加省九三学社的活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拓创新,在提升支社地位的同时,也扩大我所的影响力,为我所各项事业的发展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