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我所退休人员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4日
  • 打印本页

  1027日,我所退休人员党支部在新一届支委的组织下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党委书记谷孝鸿、副所长段学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退休支部书记吴明其汇报了支部换届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主要内容。姚士谋研究员与全体党员分享了他对我国城镇一体化推进之路的一些思考。  

  副所长段学军介绍了我所近期科研工作进展,通报了所务会议的有关内容,传达了中科院印发的《四类机构的标准、启动程序和共性政策》等文件精神。根据研究所科研工作的特点和国家需求,我所未来将以特色研究所为立足点,同时努力争取承接创新研究院的部分单元。  

  党委书记谷孝鸿在充分听取参会党员意见后指出,老同志对研究所怀有深厚感情,对研究所的改革发展高度关切,这是对所班子工作的最大支持。建议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余热,坚持老有所为,积极建言献策,也可以量力继续参与科研工作或者撰写回忆录等。同时希望各位老同志保持身心健康、欢度幸福晚年。所党委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全力支持老干部支部开展丰富多彩、有益身心的活动。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