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我所召开2015年首次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2日
  • 打印本页

  19日下午,南京地理所召开2015年首次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所纪委书记、副所长段学军,所监察审计室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监察审计室主任吕伟组织大家对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各项具体要求进行了重温,学习研讨了系统内兄弟研究所近期设计制订的多个专项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案例,在此基础上对我所2014年会议费、公务招待费、基建费及两类人员招聘等四个专项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讨论,分析了在流程规划、控制文档设计等方面的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要求。 

  段学军在会议最后指出,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是目前院组局和所纪委推进的重点工作,也是我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新调整到位的监察审计室各位成员精诚团结、大力合作、精心谋划、科学研究,从研究所科研和管理实际出发,按照所《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实施细则》的要求,全力推进我所各领域的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体系建设。 

  会议还对2015年即将推进的三个专项廉洁从业风险防控进行了部署。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