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我所退休人员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30日
  • 打印本页

  427日,我所退休人员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36名退休支部党员同志以及党委书记谷孝鸿、副所长段学军参加了会议。  

  副所长段学军通报了研究所近期工作以及特色研究所申报进展情况,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退休支部书记吴明其传达了我所第七届第二次职代会主要精神。   

  党委书记谷孝鸿在充分听取参会党员意见后建议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余热,坚持老有所为,积极建言献策,也可以量力继续参与科研工作或者撰写回忆录等。同时,向与会党员发出建设“书香研究所”的倡议,建议老同志们积极响应 “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全面推进我所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多读一些有益身心的书籍。所党委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全力支持老干部支部开展丰富多彩、有益身心的活动。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陪同3名老同志欢度80岁生日,并送上生日蛋糕。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