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我所召开党委会议研究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
  • 打印本页

  619上午,我所召开党委会议,对换届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梳理,讨论部署我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讨论表决。会议由党委书记谷孝鸿主持。 

  各位党委委员结合联系分工,就加强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提升科研和行政管理水以及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和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议和工作改进措施。谷孝鸿提出,科研单位党委工作要以行政工作的有效性来体现,在思想多元化的今天,党委工作要融入日常工作,主动做深入细致的工作,这样我所党委工作才能务实推进和稳步发展。 

  会议对我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了总体部署。谷孝鸿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中央部署的今年一项重大政治学习任务,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全所党员特别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学习“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问题意识、突出从严要求、突出以上率下、突出融入日常,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强化督查指导、注重统筹兼顾,认真围绕“三专题一强化加以组织实施。与会人员就我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展开了讨论,提出教育形式、载体等要与科研实际相结合,坚持实事求是,务求取得实效。 

  党委会对今年接收的预备党员和转正的预备党员逐一进行了审议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薛庆举等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陈默等6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