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我所参加中科院在宁科研院所团委联合举办的“率先杯”羽毛球比赛

  •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1日
  • 打印本页

  20141115日,由中科院在宁科研院所团委共同主办的“率先杯”羽毛球比赛在铁路体育馆有条不紊地进行。此次比赛是中科院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团委、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团委、中科院古生物研究所团委、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团委、中科院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团委、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团委为丰富各所团员青年的业余生活,弘扬体育精神,提高身体素质而联合举办的活动。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项比赛,共有近7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所团委还派出了6名研究生组成裁判组和赛场保障组,许多各所的羽毛球爱好者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运动员们使出浑身解数,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纷呈。运动员们在比赛中相互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经验,使参加的运动员和场边的爱好者都收益颇丰。 

  我所羽毛球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发挥了水平。虽然没有获得奖项,但我所运动员们没有气馁,并决心加强训练,提高水平,争取在下届比赛中勇创佳绩。 

  此次“率先杯”青年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中科院南京地区六家兄弟院所的团结协作,从赛前组织准备到现场保障,各家团委都是群策群力、尽心尽力,裁判员严谨公正,“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积极进取,勇于率先”的精神贯穿活动始终,深深的情谊在比赛中凝结生长,团队精神在悄悄地彰显力量。团委的工作人员从比赛的组织过程中积累了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水平。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