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水文室、生态室、沉积室及地信室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 打印本页

  1218日,研究所物理湖泊与水文研究室、生物与生态研究室、湖泊沉积与环境演化研究室以及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研究室的4个党支部前往扬州,参观了“清风徐来——扬州廉洁主题文物展”、扬州博物馆以及江都引江水利枢纽工程,联合开展了一次以以物说廉、以史为鉴、以人明志、不忘初心主题党日联合活动。4个研究室党支部30多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一天的参观与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文物背后的廉洁文化,全面重温了扬州的历史文化的精湛遗产,详细回顾了我国重要水利灌溉工程的建设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强化自律意识,时刻筑牢思想防线,树立党员干部廉洁勤政的良好形象;作为科研工作者,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强化学术责任意识,把责任放在心中,从认真敬业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大家将以“挑战中把握机遇,逆境中勇往直前”为信念,在自己的科研岗位上,用辛勤和智慧,用汗水和激情,努力贡献自己,发光发热。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