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会议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 打印本页
   根据中科院党组“关于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11月25日上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领导班子会议。
   会上,各位领导对各自负责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认真开展自查,通过分析评估成效,对已经完成的整改部分提出巩固提高的办法,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研究出进一步整改和整治的办法措施。
   会议强调,各领导要重视所提出的问题,盯紧盯牢整改整治成效,对自查过程中反映的问题深刻检视反思,认真总结评估,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和主题教育工作。只有一条一条找准问题,落实好动态调整补充机制,才能更扎实地推进专项整治内容,巩固已进行整改和整治的内容,进一步健全制度、完善机制。
   通过主题教育的“回头看”会议,再发现问题,再总结经验,再感悟体会,是帮助所领导班子增强问题意识和责任意识的一种高效方式。查找问题,扎实开展所内工作,推动整改整治措施落地见效,确保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推动研究所的稳步发展。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