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湖泊沉积与环境演变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委委员带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 打印本页
    根据我所党委总体安排,湖泊沉积与环境演变党支部邀请研究所党委委员薛滨研究员于2019年11月28日在湖泊楼三楼会议室为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找准定位、发挥作用 共同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的专题党课。
 
   薛滨围绕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党对科技事业的领导、坚持党对中科院科技事业的领导三个方面逐层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指导思想,并讨论了群众对于研究所党委委员的期待及角色定位,如参与重大事项的决策、宣贯所里精神、上党课、向组织推荐人才等等。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让党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和科研工作均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党支部同志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