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流域资源环境与区域发展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 打印本页

  2019年8月20日,流域资源环境与区域发展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集中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著作、讲话精神;对标找差,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传达所党委、纪委工作会议精神;选举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参会党员在自主学习的基础上,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再次集中学习了党章、总书记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与会同志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重点交流了总书记关于“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有关论述的学习心得。大家认为,总书记的论述为科研工作提供了战略指引,提出了科学问题,为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与会同志根据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对标找差,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自身不足,明确改进方向;支部书记陈江龙还传达了近期所党委、纪委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支部近期工作。与会同志经过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通过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强化了“不忘科学报国初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的思想意识,希望能为美丽中国建设和研究所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