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开展“奋斗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健步达人赛活动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丰富全所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高身体素质,收获健康人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于430日开展“奋斗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健步达人赛活动,近100名职工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健步达人赛全程约7公里,参赛职工在玄武湖解放门集体合影留念后,沿着玄武湖内湖路,经过环洲、梁洲、翠洲三座湖心洲,到情侣园,至太阳宫,最终返回解放门。伴随着玄武湖秀丽的风光,大家精神抖擞,健步如飞,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按照既定路线向前进发。历经1个多小时,所有参赛人员均顺利抵达终点。健步走的过程中,大家相伴同行,边走边聊,或是驻足小憩,或是欣赏湖景,体验波光粼粼,郁郁葱葱的自然和美,在科研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舒缓精神。 

  此次健步走达人赛活动,充分锻炼了职工的耐力和意志力,进一步增强了研究所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全所职工喜迎建党百年,砥砺奋进征程的崭新气象。激励广大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贯彻“科学报国,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提供有力的健康支持和身心给养。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