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学会与期刊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31日,学会与期刊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史”主题开展专题研讨,支部书记陈江龙主持会议。 

  支部组织委员杨柳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奋斗历程,梳理了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这29年来的重要历史事件。学习后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通过深入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对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虽然这一阶段充满艰难曲折,甚至遇到重大挫折,但我党有很强的纠错能力,迅速做出改变,总体上是在探索中前进、曲折中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史”进行了研讨交流,谈认识体会、谈问题不足等,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悟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不忘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在支部党员的努力下,推动学会与期刊工作进一步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