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意识。2021621日,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专题学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历史。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闫天龙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会以丰富的史料回顾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来的社会发展历程。改革开放是我们党历经千难成就的一番伟业,在此期间,我党涉过无数险滩,啃下无数硬骨头,这其中无不闪现着“敢想,敢做,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创新精神和特殊时代意义。全体党员要重视对党史的学习和经验的总结运用,善于从不断认识和把握历史规律中找到前进方向和正确道路,牢固树立学习观念,坚持终生学习观,学以立德、学以增智。 

  通过集体学习,激发了党员们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必修课,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