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学会与期刊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历史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 打印本页

  621日,学会与期刊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第3阶段党史。党委委员薛滨研究员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系统生动作《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史》专题党课。 

  薛滨研究员指出在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带领人民成功开创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认同,大家都共性地认识到改革开放以来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生活水平翻天覆地的变化,幸福感和满足感大大提升。随后,党员们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阶段的党史为基础,回忆了这个时期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科学迎来了春天,研究所进入了大发展阶段,个人也融入了发展的大潮中。大家都衷心地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让科技工作者不仅享受到了时代的红利,也在与时代共同成长进步,支部很多党员都由青涩少年成长为了研究所的中流砥柱,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了重要贡献。 

  专题学习会之后,在支部书记陈江龙的带领下,与会党员一起观看了《榜样5》。一个个先进典型展现出来的模范作用,让大家深受感动,党员们表示要好好学习榜样,用实际行动,脚踏实地努力工作,让榜样的力量成为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