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区域人文经济地理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和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 打印本页

  71日上午,区域人文经济地理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全所视频学习会议结束后,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袁丰带领与会党员系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文,并深入解读“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和伟大建党精神等方面内容。参会党员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阔,既贯通历史又继往开来,是我们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方向指引和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在新的征程上,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结合区域人文经济地理专业特性,提升服务国家战略落地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专题学习会结束后,支部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袁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参会党员汇报了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并指出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认真评议,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支部工作多样性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自我剖析查找不足,党员互评时,同志们都能敞开心扉,依次提意见建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