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 打印本页

  824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生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顾维玮主持。 

  会前,党总支书记顾维玮带领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四个阶段的党史学习材料,并开展了面对面的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高质量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上,党总支报告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重点回顾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不足和整改措施,并对各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进一步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随后,党员们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分享了学习收获和感悟,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相互指正,共同进步的目标。 

  在交流发言结束后,顾维玮进行了总结。她表示要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会从历史的角度看待问题。要将学党史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解决实际问题,同开展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提高青年党员的思想意识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研究生作为科研有生力量的作用,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