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召开党员大会增补选研究所第十五届党委委员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 打印本页

  1029日,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召开党员大会,增补选研究所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全所274名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所长段学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段学军宣读了《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增补选党委委员选举办法》提交大会审议通过,对酝酿增补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宣读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提交大会审议通过。 

  随后,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要求,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监票人和计票人清点到场人数、查封票箱,分发选票,总监票人薛滨告知填写选票注意事项后开始投票,整个投票环节严肃、认真。 

  最后,经总监票人统计报告,段学军宣布赵也明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本次选举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精神,切实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党员的基本权利。整个选举过程透明公开,庄严有序,取得了圆满成功。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