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25日上午,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于湖泊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郭嘉颖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话内容视野宏阔、思想深邃,支部党员深受启发与鼓舞,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 

  随后,支部书记郭嘉颖对半年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特别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效与经验。全体党员严格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日常表现和政治生活进行深刻反思,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有益建议,希望采取线上讨论与线下会议相结合的形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动员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持续深化学习,扎实推进整改,实现党建和科研同频共振,以党的旗帜为引领,激发报国热情,勇攀科研高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