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支部工作手册互查会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 打印本页

  129日,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支部工作手册互查会,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互查党支部工作手册,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所属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近30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谷孝鸿、党办主任胡笑琪等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谷孝鸿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党中央和院党组有关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要求,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他指出,要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研究所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并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传承科学家精神在行动”专项工作、抓好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等第三阶段重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要求党支部书记结合党史学习热潮,履行主体责任,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14名党支部代表两两分组,严格对照互查评分表和核查清单,认真仔细查阅工作手册,重点检查了支部基本情况、年度工作计划、“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等7部分内容。此次互查互检活动帮助各支部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相互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做到互查互学,取长补短,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会上还发放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典型案例群众满意度评估表》,就实践活动成效广泛征求意见与建议。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