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学会与期刊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院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传达会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 打印本页

  1228日,学会与期刊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并邀请纪委书记赵也明传达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江龙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赵也明传达了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会议有关精神,领学了相关文件,向与会党员通报了典型案例和违规违纪现象,并进行了深度剖析。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和坚决落实我院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以相关典型案例为警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醒广大党员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进一步提高纪律及法治观念。 

  随后,支部书记陈江龙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支部党员结合认识体会,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立足岗位职能,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为所奉献、为国尽责、为党分忧。 

  最后,纪委书记赵也明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会、期刊及图书情报三块工作需要“守得住、耐得住”的精神,应有针对性地逐步开展各项工作,提高学科显示度,更好地为科研服务,努力开创学会与期刊图书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