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学百年党史 悟全会精神 做有为青年”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 打印本页

  1224日上午,研究生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邀请党委书记谷孝鸿作《学百年党史 悟全会精神 做有为青年》主题党课。我所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会学习。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顾维玮主持。 

  会上,谷孝鸿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新时期研究生思政教育三个方面,传达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并针对研究生新时期思政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理论指导进行了重点阐述。他强调研究生队伍是中科院实施科技创新的生力军,也是科研事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人才源泉和后备力量,要加强思政工作,引领青年人才与祖国同行,与科学共进。今后,所党委将把青年职工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加强党的领导、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针对研究生思想活跃的特点,多举措开展教育引导工作,关心研究生成长发展。希望同学们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道德高尚的人,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在可为时代,做有为青年。  

  研究生党员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进一步提高了精神境界,强化了初心使命,明晰了发展思路,并表示要积极投身服务于国家战略需求中,为推动科技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