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华来我所走访慰问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 打印本页

  127日上午,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华一行来到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走访慰问中青年科学家张运林研究员,并与所长张甘霖、党委书记谷孝鸿、党委委员薛滨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王华代表南京市委市政府向张运林研究员以及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全体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并向研究所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在交流过程中,张甘霖、谷孝鸿等着重介绍了研究所近年来围绕南京市生态文明建设产出的代表性科研成果,以张运林研究员为代表的地湖人不懈努力,接续为南京市发展提供科技支撑。王华表示,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是南京市科技创新中的重要战略力量,希望研究所以优秀人才培养和成长持续带动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新引擎”“发动机”作用,为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再添动力。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研究所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 

  最后,所领导班子对南京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全所同志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南京市“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