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 打印本页

  39日下午,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于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詹鹏飞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全部参加。 

  詹鹏飞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等内容的材料,并组织大家观看了“榜样六”专题节目,通过集中学习再次强调了科研底线,并号召全体党员汲取榜样精神,传承榜样力量,做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述职,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分析了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与会党员一一发言,针对自身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并对其他党员进行客观批评。针对大家普遍存在的畏难情绪、工作效率不高等问题,党员同志们开展了讨论与交流,积极寻求整改方法。 

  会议最后,研究生部李新艳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鼓励党员同志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所内各项活动,并提出了加强体育锻炼及党内同志沟通的建议。通过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加强了团结统一,而且支部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不断提升进步。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