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湖泊生物与生态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2022324日,湖泊生物与生态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史小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史小丽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并通过组织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号召全体党员坚定历史自信,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深入学习导弹专家陈定昌等榜样的先进事迹,传承精神,赓续血脉。 

  史小丽汇报了支部的工作情况,对政治工作、科研工作和防疫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下一步部署,并认真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六个方面,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工作。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全体党员不仅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有了深入了解,而且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未来,湖泊生物与生态党支部将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扎实推进整改,持续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