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物理湖泊与水文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 绿色健康行”活动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增进支部党员沟通交流,物理湖泊与水文党支部于近期成立了仙林竞走团,开展永远跟党走 绿色健康行活动,组织党员充分利用休息时间,每天竞走6公里,已连续进行60余天。

  毛泽东同志曾在《体育之研究》一文中提出著名的体育思想欲文明其精神,先自野蛮其体魄。习近平总书记也曾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健康不仅是快乐科研、幸福生活的必要条件,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支部党员每天沿着地理信息产业园外围道路进行竞走,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畅所欲言,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感情,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并逐渐吸引了来自湖泊沉积与环境演化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群众,形成了一支近20人的竞走队伍。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本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还加强了基层党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提振了科技创新的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竞走活动持续下去,以健康的体魄当好“国家人”,做好“国家事”,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同迈向“健康中国2030”。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