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部署推进会暨“党员亮身份亮承诺”集中授牌仪式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 打印本页

  930日,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部署推进会,部署迎接党的二十大等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并举行党员亮身份亮承诺集中授牌仪式。所属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党群主管等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谷孝鸿主持。 

  谷孝鸿首先梳理了第三季度党建工作。研究所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大会,举行“潜心致研 矢志报国弘扬科学家精神分享会,结合关键时间节点组织一线科研人员讲述传承践行科学家精神的感人故事。成立两支以周立三院士命名的科技攻关突击队,在青藏科考、鄱阳湖夏季考察中成立两个临时党支部,实现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的深度融合。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集中展示科技攻关突击队的奋斗事迹,营造向榜样看齐的良好氛围。 

  随后,谷孝鸿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作出具体安排。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基层党组织应围绕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加强党员教育培训等重点工作,以更强的责任、更实的举措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 

  开展“党员亮身份亮承诺”集中授牌仪式是贯彻落实“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授牌环节,谷孝鸿给党支部书记颁发了印有奋斗誓言的党员示范岗铭牌,激励党员同志在本职岗位上主动亮身份,在科技攻关任务前主动亮承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书记谷孝鸿部署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 

“党员亮身份亮承诺”集中授牌仪式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