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流域资源与生态环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 打印本页

      1031日,流域资源与生态环境党支部于地理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书记万荣荣主持会议。

  万荣荣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重要报告精神和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大家一致认为,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以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阐述了党的执政理念和今后的中心任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描绘了一幅宏伟壮丽的蓝图,也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指明了努力方向,激励着科技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干部勇担使命、踔厉奋发。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制度保证。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紧密结合科研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聚焦长江、黄河等重点生态区,为流域高质量发展,为推进绿色发展、加快美丽中国与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