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学会与期刊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112日,所党委委员薛滨研究员为学会与期刊支部全体党员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组织委员杨柳主持。

  薛滨研究员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用党的二十大报告概述开篇明义,详细阐述了报告十五个部分的内容,特别着重从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并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会期刊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会期刊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学会与期刊的优势,着力提升各方面能力,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会期刊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党课引发了全体党员的强烈共鸣,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参会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踔厉奋发,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学会与期刊高质量发展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