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召开职工医疗保障相关规定解读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做好职工医疗保障相关工作,223日下午,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召开职工医疗保障相关规定解读交流会。研究所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也明主持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及职工代表等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作制度解读和工作介绍。党群监审处负责人介绍了新修订的《职工医疗保障管理规定》,通过新旧对比、常见问题解答等方式,详细说明了新规定的重点条款及注意事项,帮助职工进一步理解具体细则。人事处负责人从历史背景、改革过程和目前进展等方面介绍了研究所医保工作情况,表示将在南京分院的统一组织下加强调研研讨,制定切实可行的改革方案。

  交流环节,与会职工就不同类别医保的参保范围、子女医疗费用报销细则等提出关心的问题,相关部门逐一进行答复,并认真听取职工对医保工作的意见建议。

  赵也明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做好职工医疗保障工作是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研究所领导班子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升相关工作,全力保障职工健康。未来将积极争取南京分院和地方支持,加快打造更加完善的医保体系,让职工群众享受到实惠和保障。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也明主持会议

职工医疗保障相关规定解读交流会现场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