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暨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 打印本页

  2023228日,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湖泊楼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棋主持,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孙祯与会指导。

  会上,支部委员赵雨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概括和深入阐述,是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理论创新,弥补了支部成员理论知识的不足。彭棋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以及2023年度重点工作,特别提到了教育、科技与人才工作的部署。

  随后,党支部书记彭棋作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介绍了过去一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查找了支部目前存在的党支部活动形式不够丰富、党员联系不够充分等方面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在民主评议环节,支部党员结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认真填写每名党员的评定格次。

  会上还讨论了两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经无记名投票统计,支部党员一致同意杨素同志和臧雅婕同志按期转正。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