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妇联、女工委开展科苑女性活动月“奋斗•巾帼逐梦”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 打印本页

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持续深入开展中国科学院“科苑女性活动月”活动,3月6日,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妇联、女工委以“奋斗•巾帼逐梦”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团结引领女职工持续发挥“半边天”作用。

3月6日上午,所妇联、女工委组织女职工集中参加中国科学院妇工委、女工委举办的“抢占科技制高点,巾帼逐梦立新功”先进事迹报告会暨表彰大会,深入学习在科技创新事业中涌现出的优秀女性事迹,认真聆听三位报告人守护生命健康、攻克关键技术、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女性科研工作者深厚的家国情怀、强烈的社会担当和不懈的科研追求,用榜样力量激发立足岗位创佳绩的巾帼之志。

下午,女职工代表们现场调研麒麟园区女职工活动室、母婴室等场地,详细了解未来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并提出丰富运动方式、配备专业设备等需求。所妇联执委会委员认真听取女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实打实了解需求,心贴心解决问题,全面提升女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为全所女职工在抢占科技制高点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创造更好条件。

以此次活动为始,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妇联、女工委将持续开展“致敬•闪耀的她” “温暖•竞绽芳华”等科苑女性活动月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激发起步冲刺的工作热情。

女职工参加“抢占科技制高点,巾帼逐梦立新功”先进事迹报告会暨表彰大会

女职工代表调研麒麟园区女职工活动室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