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组织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群团 -  群团组织

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妇联、女工委联合举办“煦暖巾帼心”春日游园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科苑女性活动月”系列活动,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321日,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妇联、女工委联合举办煦暖巾帼心春日游园活动,组织40余名女职工前往江苏园博园游园赏春。

  江苏园博园是充分践行“两山”理论的生态修复工程,将过度开发的废弃矿坑恢复成具有多层次生态系统的城市花园。女职工们结伴漫步在苏韵荟谷、云池梦谷、时光艺谷、崖畔花谷四大片区中,参观江苏13个城市各具特色的园林画卷,领略优美的春日景色和浓厚的文化底蕴,“沉浸式”感受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价值意蕴。女职工们纷纷感叹,自身工作的意义也在守护好这一抹绿,建设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的美丽中国。

  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正处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女职工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强研究所的凝聚力,又领悟到绿色发展理念和工作使命感,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将在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美丽中国征程上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