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组织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群团 -  群团组织

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春季集体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9日
  • 打印本页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318日,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组织40余名老同志及家属赴高淳开展春季集体活动,领略美好春光,感悟祖国繁荣。工会副主席全程参与组织保障。

  漆桥古镇建筑保留着明代造型的江南古民居风格,慢城大山村盛开的油菜花、桃花组成了绚丽的春色。老同志们相扶相伴,分别参观两地,了解古镇文化遗产,欣赏祖国美好风光。在踏青途中,许久不聚的老同志们或谈论近期大事要事,或交流年前抗疫经历,或回忆工作过往,或畅聊退休生活,尽情享受着清新空气,感受着乡村振兴成果,并不时用手机、相机记录沿途美景和精彩瞬间。

  此次活动,老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积极为研究所发展和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