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典型湖泊流域环境:现状及过程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1日

针对坦桑尼亚湖泊流域环境中的各类污染问题,剖析关键污染物及其成因和形成过程,解决坦桑尼亚湖泊流域资源环境数据缺失,湖泊资源现状和可持续利用缺乏系统认识等问题,通过资料整编、遥感解译、湖泊流域环境综合研究等方式,进行湖泊流域水土环境、湖泊污染和健康评价等研究,促进湖泊流域环境保护及合理开发利用;建立面向湖泊流域环境保护的湖泊流域环境数据库,扩宽我国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资源环境基础信息的收集和应用;推动人员交流和科研协作,为坦桑尼亚国家湖泊流域环境保护提供咨询建议。

项目相关信息:中国科学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重点部署项目(SAJC202106);项目执行期限:2021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

电话:025-86882010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公众号
CopyRight 东非大湖与城市生态研究站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