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仪器动态   |   资料下载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新闻通知
我所高级工程师龚伊在中科院2017年度地学领域片区工作交流会上做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7-07-05 】 【 】【打印】【关闭

    2017622日至23日,由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主办、新疆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承办的“2017年中国科学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地学领域片区工作交流会” 在乌鲁木齐市召开。我所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沈幸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分析测试中心高级工程师龚伊在大会上做了题为《应用流式细胞术测定浅水湖泊异养细菌的丰度》的精彩报告。报告从流式细胞仪开展大规模生态学调查的优势、相关研究中的应用情况以及仪器设备技术方法的优化等方面详实介绍了基于流式细胞术快速测定富营养化湖泊异养细菌的方法。 

    龚伊高级工程师在本次会议上的报告,展现了我所在仪器设备方面的应用进展以及在地学领域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的科技支撑能力,进一步扩大了我所在专业研究领域影响力。

附件

地址: 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 210008
Copyright © 2014 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