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仪器动态   |   资料下载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新闻通知
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在国家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考核中获得良好
【发布时间:2020-11-27 】 【 】【打印】【关闭
 

20201123日,科技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联合发布了2020年中央级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结果(国科办基〔2020103号)。此次全国共有356家单位参评,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在此次考核中再次获评“良好”。

为了更好的规范科研仪器设备的运行管理、开放大型科研仪器共享,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将继续加强科研基础设施建设与仪器购置的高效统筹规划,建立健全的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制度,提高设备运行使用效率,推动相关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科技创新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撑和服务;同时始终秉持优化资源配置的原则,加强高水平专业化的实验技术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水平,争取更好的对外开放共享成效。

附件

地址: 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 210008
Copyright © 2014 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