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仪器动态   |   资料下载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新闻通知
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完成2020年CNAS内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9 】 【 】【打印】【关闭

  依据CNAS管理体系要求的工作计划,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所级中心于2020年12月8日完成了内部审核工作。中心人员组成的内审小组分别对CNAS体系中的管理层、文件组和检测组进行了分组审核。

   现场审核过程中,各内审小组对照CNAS体系文件中的审核内容建立了内部审核检查表,从受审部门的职责入手,采取面谈、对实验室过程和活动的观察、查验文件等方式,收集审核证据,对照审核准则,形成审核发现。各内审小组认真检查实验室运行情况,积极发现问题,敢于提出问题,对内审中发现的问题如实记录,并与受审部门进行了充分坦诚的沟通交流。本次内审共开具了4个不符合项整改单,均为一般不符合项,受审部门工作人员将对此次内审发现的问题进行有效整改。

  所级中心主任沈幸在末次会议上对本次内审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审核结论是所级中心符合CNAS质量体系标准要求,运行基本有效,并对内审过程中发现的不符合项、工作亮点进行了说明,要求各受审小组针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查找原因,及时整改并做到举一反三。

 

附件

地址: 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 210008
Copyright © 2014 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