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仪器动态   |   资料下载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新闻通知
所级中心举办2020年新增设备及功能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 【 】【打印】【关闭

  我所2020年修购计划的设备已完成安装并正常运行,为让大家对新设备加深了解,充分发挥设备在科学研究中的重要作用,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于20201210日在仙林园区四楼会议室举办新增设备功能及应用介绍会,本次会议由中心主任沈幸主持,累计参加人员共计50余人次。 

此次会议共有生物、化学及地理方面7台设备(即流式细胞仪、多通道活体生理测试系统、质子转移反应质谱、CO2 CH4浓度和同位素比率分析仪、光释光测年系统、湖滨地带低空数字测绘子系统和全自动高密度电法仪)的仪器负责人或厂家专业工程师介绍了仪器的原理和应用方面的心得体会,会上大家对感兴趣的仪器与主讲人进行了充分交流,会议学术氛围浓厚。此次培训会,加深了大家对新仪器的了解,对科研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

地址: 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 210008
Copyright © 2014 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