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仪器动态   |   资料下载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新闻通知
中心召开2021年度CMA资质认定基础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 【 】【打印】【关闭

 

   2021616日,公共技术中心邀请苏州集成校准检测认证有限公司的质量总监王珏,对我中心CNAS认可体系内的人员进行了CMA资质认定基础知识培训。实验室质量负责人沈幸、技术负责人朱育新、夏威岚等近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珏总监介绍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的起源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的发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的法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的标准、计量认证CMA和实验室认可CNAS的主要区别、CMA资质认定方面基础知识、认证流程及评审的方法等,质量负责人沈幸也将研究所与公共技术中心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本次会议加深了中心成员对资质认定的认识,深刻理解了资质认定与实验室认证认可工作的不同,为中心申请CMACNAS双认证实验室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

地址: 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 210008
Copyright © 2014 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