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仪器动态   |   资料下载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新闻通知
中心实验室现场评审暨人员考核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12-29 】 【 】【打印】【关闭

  1228日,公共技术中心在仙林园区特邀所内相关领域专家对本实验室进行评审。评审组分别对中心管理组和技术组进行现场审核,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考核。中心实验室质量负责人沈幸主持会议。 

  评审组依据《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认可准则》(CNAS-CL012018)对中心实验室环境进行现场查看,对检测人员进行现场提问、盲样检测、实际操作以及座谈等形式考核,并对技术文件、原始记录和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评审组认为,中心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满足准则,体系文件完整、系统,协调性较好,能够指导、规范实验室的质量管理与技术运行,并能按计划和程序实施管理评审和内审;人员操作标准、记录规范、具备相应岗位的技术能力要求。 

  针对评审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中心将进一步完善检测报告的免责申明,加强与客户沟通记录的留存;好仪器的维护,确保实验室正常有序开展检测工作 

附件

地址: 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 210008
Copyright © 2014 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