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仪器动态   |   资料下载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仪器介绍
CO2CH4浓度和同位素比率分析仪 G2201-i 美国PICARRO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26 】 【 】【打印】【关闭

    仪器主要功能及描述:

    Picarro G2201-i CO2 CH4同位素分析仪是世界上先进的测量CO2CH4碳同位素比率的仪器,以ppbv级的的超高灵敏度测量CO2CH4中的碳同位素比率及总的CO2CH4浓度及H2O浓度。分析仪拥有专利24 bit ADC 高精度温度和压力控制传感器(温度控制优于0.005,压力控制优于0.0002 atm),能确保仪器长期运转,很少需要校准,即便在不断变化的环境条件下可以维持高度的线性、精确度和准确性。

    Picarro G2201-i高精度碳同位素分析仪用于测定气体δ13C / CO2 / CH4 / H2O。可同步测量CO2CH4 碳同位素的分析仪。该分析仪可以在三种模式下工作: 

  1) 单一 CO2 模式 

  2) 单一 CH4 模式 

  3) CO2 CH4 复合模式 

  在复合模式下,CO2 CH4 的测量每几秒交替进行,采样率快于光腔内的气体重置率。当处于CO2 CH4 的单一模式下,由于更多的测量时间被分配到单一组分,精度将有所提升。该分析仪在所有模式下均能高精度地进行测量,相比于其它基于光谱吸收的仪器,几乎无需校准。 

 

    设备负责人:邢鹏

附件

地址: 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 210008
Copyright © 2014 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