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所“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院史知识竞赛组织工作的通知

全所职工、在读研究生及离退休人员: 

  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公众、院内职工以及青年学生对中科院发展历程、重大产出、突出贡献的了解,充分宣传中科院的历史地位和伟大成就,树立中科院新时期公共形象,为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实施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喜迎建院65周年,中国科学院定于今年10月份举行“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院史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活动官方网站(yszsjs.cas.cn)发布活动组织方案、院史参考资料等信息,参赛者注册后即可在线答题,根据参赛者答题、分享等情况,评选出传播奖、纪念奖。线下活动将邀请相关专家作系列专题报告(院网、活动官方网站、科学网直播)。根据网上竞赛情况,选出优胜者举行决赛,现场决出一、二、三等奖。 

  1016日至22日,参赛者可随时在活动官方网站(yszsjs.cas.cn)注册参赛。为便于统计院内参赛者以及后续奖品发放、入选决赛时联络等,注册时需留下真实姓名、手机号、所在单位名称以及工作电子邮箱号。参赛者注册成功后,答题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10道试题,生成针对该参赛者的7套试卷,每套试卷包含30道试题。参赛者可在2224时前自由安排时间,回答并提交为本人账号匹配的7套试卷。每答对1题得1分,最终成绩为7套试卷成绩的总和,满分210分。网上竞赛期间,每天评出10个传播奖(从答题后通过网站页面“分享”按钮晒出得分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在第二天9时左右公布。 

  请全所职工、在读研究生、离退休同志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踊跃参与网上答题。凡参与网上答题的选手,本所将给予一定的奖励(请将得分网站页面截屏发送邮件至xqhu@niglas.ac.cn)。参与网上答题并获得传播奖的选手(以官网每日公布名单为准)、进入决赛的选手以及最终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将根据科学院奖励标准另行匹配相关奖励。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2014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