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4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部门负责人:你们好! 

  为了全面系统地总结研究所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找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更好地谋划明年的工作,现将有关2014年度各部门年终总结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负责人应高度重视年度总结工作,认真完成好本部门工作总结,组织好本部门年终总结会,避免流于形式,在规定的时间接点内完成。 

  二、研究室工作总结,要紧密围绕我所“一三五”规划和“特色研究所”的创建,结合承担的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完成情况全面系统地进行总结,重点围绕出成果、出人才核心工作,重点突出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本年度在“一三五”规划执行以及科研方面的增量和实力的提升情况(包括重大项目实施、科研成果产出、人才培养状况、论文发表以及各类获奖情况等)。 

  三、管理部门工作总结,要根据各岗位的工作职责,认真回顾所取得的业绩和存在的不足,深入思考和总结本人在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形象意识以及推进管理和制度创新、提高政策水平和执行力方面的情况,推进管理工作更加规范高效。 

  四、在全面总结的基础上,各部门要总结经验,查找差距,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抓住影响本部门长远发展建设的关键问题制定出2015年具体工作重点和改进措施。 

  五、各研究室秘书要积极协助所在部门负责人做好年终总结的各类资料及数据的收集、审核以及ARP系统信息录入等工作,包括课题完成、成果(专利)产出、人才培养、论文发表、各类获奖证书以及各类聘书等统计。 

  六、请各部门负责人(各职能部门、各研究室、国家重点实验室、院重点实验室、各野外站、图书情报室及各类学会等)务必在123日之前将年终总结报告以及各类统计资料(电子版和纸质版)发送至党政办公室。 

  谢谢合作。 

    

                                                 党政办公室 

                                               2015113